发展中心召开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部署今年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和“交通迎亚运·服务大提升”专项行动

  • 发布日期:2023-03-28 10:32
  • 访问次数:
  •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3月24日,发展中心召开2023年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暨“交通迎亚运·服务大提升”专项行动部署会议。中心党委班子全体成员及其他局管干部、中心各科室支部全体党员、下属企业班子成员,支部支委、团委、工会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举行从严治党责任书签订仪式。随后,回顾总结2022年主要工作,分析当前形势,并具体部署2023年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动员部署“交通迎亚运·服务大提升”专项行动。

会议提出,中心下一步开展“交通迎亚运·服务大提升”专项行动要落实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要摒弃麻痹松懈思想,把亚运攻坚的各项工作任务,不折不扣落到实处。二是要聚焦亚运交通工程“回头看”。要加快推进城市基础设施建设收尾工作,紧盯节点目标,大力推进杭甬运河新坝二线船闸工程等在建项目建设。三是要保障平安亚运。要围绕应急保障和工程安全,做好应急演练备勤和工程质量安全检查,为平安亚运保驾护航。四是要坚持“党建引领”“全民参与”的工作机制。全体党员干部要以身作则,带头示范,积极投身亚运服务保障,为杭州亚运贡献出力量。

会议强调,2023年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重点工作要以“三稳三抓、三育三养”行动为纲,推动各项重点工作落实落地。“三稳”,为稳改革、稳投资、稳发展,稳住“锋领发展”基本面;“三抓”,为抓站位提升、抓正风肃纪、抓强素提能,抓实“勤廉务实”发力点;“三育”,为育头雁、育骨干、育青苗,培育“清新有为”生力军;“三养”,为养和衷共济文化、养和合共融文化、养和谐身心文化,涵养“共生共融”和文化。

下一步,中心各部门、各支部将认真学习贯彻今天的会议精神,锚定目标、压实责任、全力推进各项工作任务,为杭州现代综合交通运输体系建设贡献中心力量。(发展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