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翰献开展新春走访慰问基层活动

  • 发布日期:2023-01-29 14:59
  • 访问次数:
  •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1月27日,市局党组书记、局长郑翰献带队先后赴交通执法队景区大队孤山执勤点、钱江大队二中队开展新春走访慰问基层活动。局办公室、组织人事处及交通执法队等主要负责人参加。

郑翰献首先来到景区大队孤山执勤点,对一线执法人员在春节期间坚守岗位表示感谢并进行慰问。他指出,今年是疫情措施调整后的第一个春节,西湖景区人流客流井喷式增长,单日客流均创新高。西湖景区关注高、敏感性强,要配合景区管委会等相关部门切实加强秩序维护管理,确保景区道路运输市场运行有序。

随后,郑翰献前往钱江大队二中队,实地了解中队基础规范化建设情况,并听取钱江大队对即将举行的烟花大会交通管控等情况汇报。

郑翰献充分肯定交通执法队近一年来的工作成绩。他强调,春节是中国的传统节日,对于景区游客的激增和即将到来的烟花大会,管理部门要高度重视交通管控和安全保障工作,全面落实安全管控“抓得紧、抓得实、抓得好”的工作要求,同时继续站好春运岗,以昂扬的斗志完成各项工作任务,用辛苦指数换来市民群众的幸福指数和安全指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