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交通青年亚运先锋队”启动发布仪式

  • 发布日期:2022-03-07 15:02
  • 访问次数:
  •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嘉宾、青年朋友们:

大家上午好!这里是正在进行的“浙江交通青年亚运先锋队”启动仪式的活动现场。

今年是杭州亚运会、亚残运会举办之年,在3月5日学雷锋日之际,在省交通运输厅团工委的统一部署下,来自省厅以及杭州、宁波、温州、金华、绍兴、湖州六地市交通系统的团员青年们欢聚在一起,以青春之名,共助亚运盛会。

今天,我们将在全省交通运输系统中正式组建“浙江交通青年亚运先锋队”,六地联动开展“交通迎亚运、服务大提升——我在亚运窗口写青春”主题活动,集中展现我们交通行业、交通青年在迎亚运活动中的窗口担当和文明形象。

首先,我介绍一下出席今天活动的嘉宾,他们是:省交通运输厅党组成员、副厅长 汪东杰,杭州市交通运输局党组副书记 李一青,杭州市交通运输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机关纪委书记 葛丽峰,省交通运输厅运输处副处长、团工委书记 江美艳。欢迎各位领导!

参加今天的活动还有:杭州、宁波、温州、金华、绍兴、湖州六地市交通系统的青年代表们以及来自交通工程、公交、地铁、出租车、网约车、客运、货运企业等交通各行业的青年代表们。还有更多全省交通运输系统的青年朋友们也正在通过直播收看我们的启动仪式。欢迎你们!

一位位交通青年,就如一丛丛火苗,燃起了服务亚运的星星之火。

首先,有请省交通运输厅运输处副处长、团工委书记 江美艳宣读致全省交通运输系统团员青年的一封倡议书

好,谢谢。

我是交通工程建设者、我是交通运输保障人、我们是交通运输各行业的青年志愿者,更是奔走于亚运之城的新力量。我相信,通过交通青年们的不懈努力,亚运记忆里也将留下我们浓墨重彩的一笔。一起加油,在9月,在杭州亚运,等你来……

(《等你来》短片+舞蹈)

是的,亚运有我、交通有我、青春有我!

下面进行授旗仪式。

首先有请杭州、宁波、温州、金华、绍兴、湖州六地市的“浙江交通青年亚运先锋队”代表上台。

好,有请省交通运输厅党组成员、副厅长 汪东杰,杭州市交通运输局党组副书记  李一青共同登台为“浙江交通青年亚运先锋队”授旗。

一面面旗帜,迎风飘扬,此时此刻它不仅代表着各支志愿服务队,更是代表着广大交通青年志愿者们使命必达,服务亚运的澎湃热情。

好的,请领导与六地市志愿者代表合影留念。

谢谢!请各位代表归队,请领导留步。

下面有请交通工程、公交、地铁、出租车、网约车、客运、货运企业等交通行业的“浙江交通青年亚运先锋队”代表上台。

好,请领导授旗。

一面旗帜,一份期盼,飘扬的是广大交通青年们飞扬的青春,承载的是交通人的使命担当。

好,请领导与志愿者代表合影。

好,谢谢领导,谢谢大家!

接下来,有请“浙江交通青年亚运先锋队”的青年代表,来自 杭州市交通运输行政执法队 张劲风 作表态发言。

谢谢。

下面有请杭州市交通运输局党组副书记 李一青讲话。

好的,谢谢李书记。

下面有请省交通运输厅党组成员、副厅长 汪东杰讲话。

谢谢,谢谢汪厅长。

全省交通系统的青年朋友们,让我们携手同行,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勇担时代使命,共同在亚运窗口贡献我们的青春力量!

启动仪式到此结束,谢谢大家!

下面有请各位领导和参会代表跟随我们的工作人员参观杭州交通运输党群服务中心。志愿者代表可以前往南侧一楼服务台参与志愿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