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2489567/2022-00026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文号: 公开日期: 2022-02-24
发布单位: 市交通运输局 政策解读:

关于杭州市审计局对我中心标志性工程建设情况专项审计调查情况整改结果的公告

  • 发布日期:2022-02-24 14:39
  • 访问次数:
  •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根据杭州市审计局出具的《杭州市标志性工程建设情况专项审计调查报告》(杭审重大调报〔2021〕53号),项目建设单位杭州市交通运输发展保障中心,认真对照报告,组织审计整改工作,并举一反三,完善管理。现将审计整改情况公告如下:

一、审计反映问题及整改情况

(一)关于项目建设管控方面问题。个别项目工程变更管理不规范。

整改情况:已完成个别项目相关工程变更审批手续,后续将进一步规范工程变更程序,加快变更的审批。

(二)关于建设资金使用管理方面问题。个别项目资金使用不规范。

整改情况:个别施工单位已完成注销非约定结算账户,确保工程资金全部通过结算账户使用,并建立《杭州市交通运输发展保障中心重点工程建设指挥部工程项目资金监管及定期检查制度》。

二、审计意见建议采纳情况

采纳情况:我单位高度重视审计反映的问题,边审边整,立整立改,采取多项措施完成整改任务,确保项目在保证工程质量的前提下,按计划节点完成项目建设。

 

                                                         杭州市交交通运输发展保障中心

                                                               2022年2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