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院常态化开展“走亲连心三服务”活动

  • 发布日期:2022-01-19 15:53
  • 访问次数:
  •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1月14日,设计院“三服务”常态调研小组赴左口村开展结对共建活动,为左口村党员上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党课并深入基层看望慰问困难群众,力所能及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

调研小组首先为左口村全体党员送去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党课内容围绕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将共同富裕、乡村振兴同交通发展紧密联系,鼓励左口村党员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上来,以实际行动奋力书写共同富裕乡村振兴篇章。党课结束后,调研组一行同左口村村委召开座谈会,双方就农村消薄增收、危房修缮、交旅融合发展、留守儿童入学、村道修缮等内容进行了深入有效的交流。其中,左口村姜秋香书记对设计院协助左口村完成村际公交新线路开通、“美丽庭院”竣工等工作表达了感谢。会后,调研组为左口村提供了口罩、消毒水等防疫物资,以实际行动支持左口村打好新冠防疫攻坚战。

根据安排,调研组还对新田自然村破旧危房进行了实地走访,根据实际情况给出了专业的意见建议。在恶劣的天气条件下,调研组挨家挨户走访左口村结对困难户,与他们亲切交谈,送去米油、新春对联等慰问物资,为他们送去党组织的关怀与温暖。

新的一年,设计院将结合左口村的实际需求,提供贴心、精准的服务,稳步推进与帮扶村基层党建工作互动融合,助推左口村高质量发展,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设计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