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师学院与杭汽校完成首次联动认定

  • 发布日期:2022-01-12 09:47
  • 访问次数:
  •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1月8日,技师学院在杭汽校考点开展汽车维修工高级技师职业技能等级认定。自杭汽校成为学院认定考点以来,两校多次就联动认定工作开展研讨、实地走访,技师学院还聘任杭汽校专业教师作为内部考评员共同参与认定,使杭汽校区位优势和技师学院认定专业优势得到充分发挥。

参加本次认定的考生由杭汽校与杭州市技师协会共同培训,技师学院在考生报名、考场准备、省一体化平台操作等方面提供技术咨询与支持,并承担认定工作。当天,两校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高标准、严要求开展认定,经过理论、实操和综合评审三大项目的考核,考生全部认定合格。这既是一次对考生技能水平的检验,也是高技能培训成果的展现。

此次认定是两校深入推进杭州交通职业教育“六型”学校建设之职业技能等级联动认定平台的成果之一。两校将认真总结首次联动认定经验,巩固扩大联动成果,为今后更好开展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夯实基础。(技师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