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车队助老服务获乘客感谢

  • 发布日期:2022-01-12 09:46
  • 访问次数:
  •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近日,管理中心收到来自老年人乘客汤麟禹夫妇的感谢信,表扬95128爱心车队助老出行服务。老人提到,随着年龄增加,老人行动愈加困难,出行看病多有不便,经联系95128爱心车队,驾驶浙AD3850出租车的马坚敏师傅负责接送老人出行,日常服务中不嫌劳累,有时候还帮助排队挂号拿药,为老人做了实实在在的好事。老人的字里行间写满了对爱心车队马坚敏师傅的赞赏和认可,以及对管理部门组建杭州出租车95128爱心车队展现出的责任担当表达了肯定和赞扬。

2019年8月,为解决老年人约车难、打车难、行动不便等问题,市局牵头集全市出租车行业之力,依托95128约车服务电话,成立了杭州出租车95128爱心车队,构建了“乘客打电话说需求+95128热线登记联络+出租车爱心司机接单服务”的服务模式。截至目前,杭州出租车95128爱心车队已拥有包括巡游车、网约车在内的33支爱心分队共1148辆爱心出租车,成立以来累计为8126位老人提供27613车次出行服务,帮助老年人跨越“数字鸿沟”。

老人的来信,激励着每一位爱心车队司机和为爱心车队做出努力的各方人员。新的一年,管理中心将一如既往做好爱心车队组织管理工作,不断发动出租车行业力量,深化做好爱心车队扩容、提质、增效“三篇文章”,为助老助困便利出行贡献更多的力量。(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