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交通建设“品质工程”推进会召开

  • 发布日期:2021-09-22 11:08
  • 访问次数:
  •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为积极响应交通部“质量月”活动,加快推进杭州市交通“品质工程”建设,9月16日下午,交通执法队和发展中心联合组织,召开杭州市交通建设“品质工程”推进暨沪杭甬高速公路市区段改建工程桥面铺装及防撞护栏施工现场交流会。交通执法队质安大队、发展中心重点工程指挥部及各参建单位共计80余人参加了会议。

参会人员实地参观了沪杭甬改建工程中段TJ01标浙江交工合同段施工现场,听取了项目部负责人关于项目施工进度、桥面铺装及防撞护栏施工工艺和流程的介绍,共同观摩了主线桥面铺装及防撞护栏施工实况,深入了解了项目桥面铺装、防撞护栏施工的难点及流程。现场观摩结束后召开了总结会议,与会单位对本次桥面铺装和防撞护栏采用双核“4+1”模式进行施工,并积极引进护栏钢筋基准架、铺装整平摊铺机、座驾式抹面机等作业设备表示了充分肯定,并开展了充分的讨论和经验交流。

会议要求各参建单位以此次交流会为契机,找差距、促改进,取长补短,学习优秀经验成果,做到精细化的管理,共同加快推进杭州市交通“品质工程”建设。(发展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