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运党群服务中心开展满意度测评

  • 发布日期:2021-09-22 10:57
  • 访问次数:
  •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为进一步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自9月16日起,杭州交通水运党群服务中心通过调查问卷的形式组织开展满意度调查,广泛听取水运从业人员对党群服务中心的需求及意见建议,以更好地提升服务水平。

此次调查问卷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同步发放,调查内容包含39项日常便民服务事项、14项党员志愿者服务项目以及船员流动党支部、“微心愿”认领、疫苗接种、特殊天气及疫情隔离期间物资配送、送新国旗到船头、节假日党群服务中心共建等各类特色服务版块的满意度情况,此外,还面向广大船户就新增民生服务项目、提升改进情况等进行了意见征集。本次调查问卷发放完成后,党群服务中心也将对问卷进行数据分析和意见建议收集整理,查找出各类服务存在的短板与不足,并提出行之有效的提升改进措施,切实为民办好事、办实事。

作为全国首家水上党群服务中心,杭州交通水运党群服务中心自正式揭牌运营以来已有近3个月,期间通过一系列举措真心实意、脚踏实地为民办事、为民帮困、为民解忧,引起强烈反响,也得到了广大船户的热烈拥护。接下来,党群服务中心将在现有基础上,继续坚持“小切口、大服务”“小平台、大牵引”“小窗口、大展示”的目标引领,凝集多方合力,做实做优各项党群服务内容,进一步提升内涵和品质,切实提升广大船员的满意度和幸福感,使其成为展示“锋领交通”党建品牌的一张金名片。(港航执法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