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航执法队开展致富路上学党史

  • 发布日期:2021-06-16 10:08
  • 访问次数:
  • 来源:办公室

6月9日,港航执法队主要负责人带队赴新安江水电站开展“我在致富路上学党史”主题活动,讲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队党委班子成员,各处室、大队及工团负责人参加。

党员们首先参观了新安江水电站展览馆,通过展出的图表照片及实物资料,了解了电站建设发展的历史,重温建设者们响应“三自”精神,夙兴夜寐、自强不息为新中国建设而奋斗的光辉历史,随后进入新安江大坝内部,实地了解了水电站日常电力管理运行情况和发电机组等电力设施,以“实景”融“实感”,鼓舞同志们奋勇争先,做新时代爱岗敬业的交通人。

队主要负责人结合自己对习近平总书记科学的思维方法的学习体会,为参会人员上了一堂题为《学用科学的思维方法擦亮“头雁”港航品牌》的党课,从坚定理想信念始终保持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坚守以人民为中心的价值取向全力建设满意港航、坚持“四个杭州”“四个一流”的战略定位切实强化首位意识、紧扣高质量发展主题努力打造更多重大标志性成果四方面展开,以朴实的语言深入浅出,勉励干部职工奋发作为,以“头雁”标准践行港航价值观,实现工作高质量、管理高水平、队伍高素质,以“头雁”姿态在新时代展现新作为,谱写新篇章,为庆祝建党一百周年献礼。(港航执法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