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市小客车“区域指标”和“浙A区域号牌”设置及相关配套措施实施媒体沟通会

  • 发布日期:2021-03-09 15:20
  • 访问次数:
  • 来源:办公室

各位媒体朋友们:

上午好!杭州市小客车“区域指标”和“浙A区域号牌”设置及相关配套措施将于2021年3月1日正式实施。今天我们在这里召开小客车“区域指标”和“浙A区域号牌”设置及相关配套措施实施媒体沟通会,市交通运输局、市公安交警局相关负责人和各位媒朋友们进行沟通交流,围绕“区域指标”如何申领?“浙A区域号牌”上牌的具体流程?3月1日以后在交通管理执法方面有哪些具体举措?等广大市民比较关心的问题进行统一解答。尤其是这次我们相关职能部门在指标申领、车牌上牌方面出台了一系列便民服务措施,希望通过各位媒体朋友广而告之,方便市民办理。

参加今天媒体沟通会的有:

市交通运输局 科教处处长、调控工作负责人 陈春娣

市公安交警局 秩序处副处长 张建文

             车辆管理处副处长 郑晓凌

今天的会议主要有2个议程。

1.由市交通运输局调控处处长陈春娣介绍小客车“区域指标”办理及相关情况;2.由市公安交警局车辆管理处副处长郑晓凌介绍“浙A区域号牌”办理及相关情况。会议结束后,我们将安排相关单位业务部门的负责人就大家关注的问题进行集中采访。

下面,我们首先请市交通运输局科教处处长陈春娣介绍小客车“区域指标”办理流程以及相关便民举措;

下面请市公安交警局车辆管理处副处长郑晓凌介绍“浙A区域号牌”办理的相关流程及配套便民措施。

谢谢各位媒体朋友,今天的媒体沟通会到此结束。会后,我们陈春娣处长、郑晓凌副处长、张建文副处长分别接受大家的采访。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