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埠互通改建工程首榀预制T梁架设成功

  • 发布日期:2021-03-30 09:23
  • 访问次数:
  • 来源:办公室

3月28日晚11时08分,杭州彭埠互通改建工程第TJ01标段主线高架桥首榀预制T梁架设成功,彭埠互通主线高架全长1.49公里,桥梁全宽25.1米,最大跨径56米,全桥共分17联,其中设置13联预制预应力混凝土T梁、2联简支钢混组合梁、1联钢箱梁、1联现浇预应力混凝土箱梁。本次预制T梁架设为主线14#-15#墩边跨边梁,也是第17联现浇箱梁之后主线高架作业的又一关键节点。

为确保运梁、吊梁、提梁、架梁的每道工序有效衔接。T梁架设前,指挥部率领监理办、项目部提前谋划、精心组织,先后开展了一系列质量、安全、技术交底。架设过程中,项目部全体管理人员分工明确,组织协调、场地清理、交通指挥各司其职,现场作业人员紧密配合,为架梁工作的高效有序推进提供了可靠保障。

当天正值彭埠互通改建工程开工一周年,此次首榀T梁的架设也意味着主线高架由下部结构转向上部结构施工,全体项目部人员将日夜坚守,预计今年11月底完成主线贯通,为彭埠互通改建工程全线通车奠定基础。(发展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