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院获评市“先进职工之家”

  • 发布日期:2021-03-03 09:28
  • 访问次数:
  • 来源:办公室

2月26日,在杭州市经信工会召开的2021年工作会议上,设计院工会被评为2020年度“先进职工之家”,第二工会小组被评为2020年度“先进职工之家”,另外1人获得2020年度市级优秀工会工作者,2人获得2020年度“市经信工会系统优秀工会积极分子”。

2020年,设计院工会认真落实市经信工会工作要求,按照院党总支全面部署,紧紧围绕企业发展目标,充分发挥工会的桥梁纽带作用,切实履行工会职能,调动全体干部职工的聪明才智,加强企业文化建设,全面组织开展“交通迎亚运,服务大提升”活动,加强民主管理,贴近职工服务,不断增强企业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设计院将继续全面推进“红色工会”“实干工会”“为民工会”“数智工会”“品牌工会”等五个工会建设,助力全院各项工作的开展。(设计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