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128爱心车队建队周年表彰暨出租车行业服务大提升动员部署大会

  • 发布日期:2021-01-05 14:51
  • 访问次数:
  • 来源:办公室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大家下午好。

为进一步激励杭州出租车行业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自觉砥砺初心、扛起使命,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提升出租车行业服务质量,展示窗口形象头雁风采。今天,我们在这里组织召开95128爱心车队建队周年表彰暨出租车行业服务大提升动员部署大会。

首先,为大家介绍一下出席今天活动的领导和嘉宾,他们是: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郑翰献;市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吴志荣;市交通运输管理中心党委书记、局长寿益民;市交通运输管理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市出租汽车行业协会党委书记卢伟;市交通执法队党委委员、副队长冯勤军;市公安局交通治安分局副局长胡建华;市交通运输管理中心出租汽车处处长、市出租汽车行业协会党委副书记胡惠建;市出租汽车行业协会党委副书记胡永庆;市出租汽车行业协会党委委员,协会副会长、秘书长许增期;西安市出租汽车行业协会会长郑小平。欢迎各位领导的光临。

为破解不会使用智能手机的老人打车约车难题,去年8月7日,市交通运输局、出租车行业协会党委引领组建了95128爱心车队。车队成立到现在的成果如何?老年人打车约车难题有没有得到解决?社会又是如何看待和评价的?首先我们来看一段VCR。 

非常感人,也非常不容易。一年来,爱心车队累计为1600多位老人提供超过13000次的出行服务,切实方便了老人出行。活动中也涌现了一大批敬业奉献的爱心优秀司机。

接下来,我们将对活动中涌现出来的先进分队和优秀司机代表进行表彰。首先掌声有请市出租汽车行业协会党委委员,协会副会长、秘书长许增期宣读表彰文件;

掌声祝贺他们。

接下来,进入颁奖环节。有请市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吴志荣;市交通运输管理中心党委书记、局长寿益民;市交通运输管理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市出租汽车行业协会党委书记卢伟;市交通执法队党委委员、副队长冯勤军;市公安局交通治安分局副局长胡建华;市交通运输管理中心出租汽车处处长、市出租汽车行业协会党委副书记胡惠建;市出租汽车行业协会党委副书记胡永庆;市出租汽车行业协会党委委员,协会副会长、秘书长许增期;西安市出租汽车,共同登台。

首先有请十佳先进服务之星上台领奖,他们是

王陵 寿长征 陈瑛 方伟卿 宋珏 汤荣生 范行挺 黄飞华 徐刚  余建余

掌声送给各位先进代表,请合影留念,请入座。

接下来有请结对爱心服务之星上台领奖

周剑敏 周俊宗  董栋  沈洪  董为民  况北文  欧家秀  冯士旭  孔德勤  莫利民

掌声送给各位先进代表,请合影留念,请入座。

有请年度最佳爱心分队代表(5名)和即时爱心服务之星(6名)上台领奖。他们是95128杭州大众爱心分队,95128黄飞华助老爱心分队,95128杭州外事爱心分队,95128华旅老兵爱心分队,95128和谐先锋爱心分队,以及王红杰、林小琴、任永明、吴秋豪、赵林丽、李好朋。

掌声送给各位先进代表,请合影留念,请入座。

因时间有限,结对服务80强优秀司机不再上台领奖,请会后到工作人员处领取。

最后,有请荣获全国交通运输系统劳动模范的陈志飞登台,请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郑翰献为陈志飞颁奖。掌声送给陈志飞,请合影留念,请入座。

 希望受表彰的先进单位和个人要珍惜荣誉,再接再厉,把荣誉作为新的起点,再创新业,再立新功。全市出租汽车行业各单位、个人要以先进为榜样,开拓创新、锐意进取,围绕“交通迎亚运,服务大提升”,打好“迎亚运、建窗口”综合交通大会战,为建设交通强国示范城市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刚才我们对95128爱心车队先进分队和优秀司机进行了表彰, 那么一年来爱心车队开展了哪些活动,取得了哪些成效?下一步,出租车行业将如何进一步提升服务,切实把好事办好?有请市交通运输管理中心副主任、市出租汽车行业协会党委书记卢伟为我们介绍相关工作情况。掌声送给卢主任,请入座。

 

人们常说:“身边有榜样,前行有力量”。那么,何谓榜样?简单地说,榜样就是学习的标杆和模范,它充满着正义的能量。这种力量,它无形胜有形、无声胜有声,一直在激越着我们、感染着我们!

榜样离我们很近,先锋就在我们身边。接下来,掌声有请爱心车队优秀驾驶员,来自杭州外事旅游汽车集团公司的陈瑛,优秀车队95128杭州大众爱心分队队长王陵,企业流动党支部代表以及网约车企业代表杭州优行科技有限公司代表登台,交流分享他们的故事,让我们一起聆听。

感谢各位代表的精彩分享,让我们再次把掌声送给他们。谢谢。请入座。

今年1月,杭州市出租车行业协会和西安市协会结对共建,将在两地推广延伸“95128爱心车队”和“爱心车厢”活动基础上,利用线上优势,共同将爱心活动推向全国。下一步,我们将加强与阿里三小时平台的合作,利用平台线上优势,引导出租车驾驶员积极参加公益活动,传递社会正能量。下面,有请阿里三小时公益平台的宋阳介绍平台运作情况。

在解决老人等特殊群体打车难方面,西安出租车行业走在全国前列。2018年10月,西安“爱心车厢”推出一对一“结对子”免费服务,为80岁以上老人提供个性化服务,“爱心车厢”荣获“2018年感动交通年度人物(团体)”以及陕西好人等荣誉称号。下面有请西安市出租车行业协会会长郑小平为大家介绍爱心车厢相关情况。

在今天的表彰会前,杭州市出租车行业协会完成了换届选举,协会党委副书记胡永庆同志当选协会新一届会长。下面,有请胡会长交流汇报新一届协会工作。

 下一步,杭州交通将根据交通强国示范城市创建的总体要求,坚定不移“干好一一六,当好排头兵”,统筹推进交通基础设施建设、综合运输服务能力提升等各项工作,为杭州“一城一窗”建设贡献杭州交通力量,为创建交通强国示范城市提供杭州样板。

    95128爱心车队建队周年表彰暨出租车行业服务大提升动员部署大会到此结束,谢谢大家的参与收看。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