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市圆满完成2020年度全省城市交通拥堵工作考核任务

  • 发布日期:2021-01-19 09:51
  • 访问次数:
  • 来源:办公室

1月11日至12日,根据省治堵考核统一安排,省公安厅相关领导带队赴我市开展2020年度城市交通拥堵工作考核。省公安厅、自然资源厅、建设厅、交通厅相关负责人参加。

杭州市副市长缪承潮代表市政府介绍杭州治堵考核任务完成情况,从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实现较大突破、公共交通优先发展得到进一步凸显、数字赋能治理拥堵得到进一步增强、关键堵点治理取得突破四个方面做了简要说明,对考核组来杭检查指导工作表示欢迎和感谢。市局党组书记、局长、市治堵办主任郑翰献从考核指标完成情况、推进重点工作等方面系统报告了2020年杭州市交通治堵工作情况,并就2021年的交通治堵工作思路和重点工作方向进行交流。

省考核组一行实地考察堵点治理成效,对杭州的治堵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表示在“两网”建设对道路影响的情况下,杭州交通治堵做了大量的工作,成效非常明显,可量化任务全额或超额完成,群众出行获得感明显增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