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市人大临安代表小组定向视察市交通运输工作

  • 发布日期:2021-01-19 10:00
  • 访问次数:
  • 来源:办公室

1月14日下午,杭州市人大临安代表小组共20余位代表定向视察市交通运输工作。市交通运输局党组副书记李一青,管理中心、研究中心相关负责人,临安区人大常委会负责人、区交通运输局负责人陪同。

本次定向视察以现场查看和集中座谈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代表小组首先来到临金高速公路奚口预制场,近距离感受交通工程建设,省交工集团工作人员详细介绍施工流程、工艺及品质管控措施。随后,代表小组赴临安高后线车览参观,实地踏勘我市四好农村路建设管理养护开展情况。

座谈交流会上,李一青对人大代表定向视察表示热烈欢迎,从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交通投资和重大项目建设、交通强国示范城市建设、民生福祉、平安交通、机构改革、党建和清廉交通建设7张高分报表汇报了2020年交通运输工作取得的成绩,并介绍了2021年重点工作。管理中心汇报了我市“四好农村路”三年行动取得的成果及下一步工作打算。研究中心介绍了临安区综合立体交通网规划。临安局汇报了区交通运输工作具体实施情况。

在听取工作汇报后,代表们对交通运输工作予以充分肯定,认为杭州交通运输局把人民群众放在心上,工作理念清、工作思路明、工作成绩实,现场感受到交通超前规划能力和强大建设能力,体会到交通建设对临安乡村振兴带来的飞跃。认为市域市郊铁路、打通断头路、交旅融合等新理念将更好促进临安交通发展。同时提出交通规划尽快落地、建设过程减少对基本农田影响、增加公路货运港湾停靠、协调临安至杭州绕城高速通行费等建议。

最后代表们对临安人民特别关心的融杭通道问题、更高标准建设农村公路等问题,希望交通运输部门帮助呼吁、帮助规划、帮助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