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志荣带队对接6号线一期等项目建设工作

  • 发布日期:2020-09-24 08:41
  • 访问次数:
  • 来源:办公室

9月17日下午,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吴志荣带队赴地铁集团,对接地铁6号线一期、杭富线、1号线三期及7号线首通段机电建设等情况。市地铁集团做专题汇报,交通局运输处处长杜岳芳、管理中心副主任卢伟、交通执法队副队长胡钢及管理中心公轨处、交通执法队轨道大队负责人等参加。

会上,市地铁集团从建设推进、机电项目、运营前准备等方面对6号线一期、杭富线、1号线三期及7号线首通段的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并对可能存在的问题做了重点阐述。吴志荣就项目建设工作提出要求:一是高标准高质量加快项目建设步伐,确保任务如期完成;二是要求地铁集团加强与市建委等横向部门的对接,加紧各专项验收的准备工作;三是要求管理中心、交通执法队全力配合地铁集团,做好运营前“一站一方案”等配套设施的完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