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市“四好农村路”科普宣传活动在临安举行

  • 发布日期:2020-09-24 08:59
  • 访问次数:
  • 来源:办公室

9月18日上午,杭州市“四好农村路”科普宣传活动在杭州市级四好农村路示范乡镇——太湖源镇举行。杭州市交通运输管理服务中心、临安区交通运输局、临安区公路服务中心、太湖源镇人民政府相关领导以及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四好农村路”的施工和养护单位、村管理员、村民等代表参加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杭州市交通运输管理服务中心农村公路处副处长储晓文充分肯定了三年来临安区“四好农村路”建设的成果,介绍了此次“四好农村路”科普活动的内容,希望大家通过本次活动,能够了解“四好农村路”,走进“四好农村路”。临安区交通运输局党委委员、总工程师方旭东介绍了临安区“四好农村路”建设情况。临安区自2018年启动“四好农村路”三年行动,计划到2020年建设“四好农村路”890公里,彻底消灭等外路。目前,累计建设“四好农村路”1092公里,其中消除等外路506.6公里;实施路面大中修289.5公里,病危桥改造87座。到今年年底,将彻底消除等外路。

在科普宣传活动中,通过发放“四好农村路”相关科普读物、展示农村公路建设图版、提供咨询服务等方式,向现场村民普及了“四好农村路”建设知识,村民们纷纷表示“四好农村路”建设给家乡带来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实施“四好农村路”建设后,道路更通畅了、环境更优美了、农产品销售也更火爆了。(临安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