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中心与左口村“结对帮扶”联合党支部正式挂牌

  • 发布日期:2020-08-06 09:25
  • 访问次数:
  • 来源:办公室

为贯彻落实市交通运输局常态化开展“助万企、帮万户”活动推进会精神,进一步做好和左口村常态化帮扶结对工作,近期,研究中心与设计院共同派出代表前往左口村开展帮扶结对工作并成立“结对帮扶”联合党支部。

研究中心调研组一行抵达左口村后,就常态化开展联合党支部活动问题同左口村村委开展交流。双方围绕党支部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等方面的做法和经验展开交流,并就加强联合党支部学习交流常态化、日常沟通反馈机制的搭建、深度开展帮扶结对工作等问题深入交换了意见。最后双方签署《结对帮扶联合党支部共建协议书》,明确结对双方责任和义务,为下一步联合党支部活动开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调研期间,调研小组在了解了汛期左口村基本情况后,积极发挥专业优势,指出部分路段和河流段存在的安全隐患的问题,同时对洪涝灾害隐患现场开展了密集而又扎实的实地走访。在左口村“美丽庭院”项目走访过程中,调研组针对“美丽庭院”道路硬化、排水函设计、土石方处理等提出优化建设的建议,并就汛期如何做好项目养护提出了针对性的意见建议。在实地踏勘左口村河道、新田公路土石塌方路段、九龙村护栏、九龙至猢狲湾大中修路段过程中,调研组结合现场实际情况针对下阶段养护整改给出了针对性意见,同时承诺会为下阶段设计工作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

下一阶段,研究中心将协同设计院一起,将在市局的指导下,进一步发挥联合党支部的作用,结合实际,探索更多好经验、好做法,为杭州交通“助万企、帮万户”活动常态服务新阶段提供新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