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翰献赴管理中心调研

  • 发布日期:2020-08-06 09:28
  • 访问次数:
  • 来源:办公室

8月4日,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郑翰献,副局长吴志荣,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丰曦红一行赴管理中心进行调研。管理中心全体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参加。

调研中,管理中心主要负责人以“一一落实、久久为功”为主题,汇报管理中心成立以来的各项工作情况,并结合当前面临的主要问题提出了下一步工作总体思路。丰曦红指出,管理中心各项工作开局良好,推进顺利,希望在下步工作中,依托改革解决短板,通过流程再造降低风险,借数字赋能实践完善。吴志荣从克服人员人手不足,加快工作机制研究制定两个方面对管理中心提出了新的要求。

在听取相关汇报后,郑翰献对管理中心近期围绕“一一落实、久久为功”,为全面构建交通发展的“命运共同体”彰显先行底色,展现头雁担当呈现的新形象,取得的新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管理中心是交通运输局的命运共同体,一荣俱荣,一损俱损,必须提升站位担当,在变局中开新局。对管理中心下阶段工作郑翰献提出六个方面的要求:一是“提站位”。管理中心要提高站位、深化认识、拓展格局,做好交通局的行政辅助。二是“定准位”。管理中心要在市局处室的协助下全力找准的定位,精心谋划如何履职、如何履好职等问题,三是“换好位”。提升工作艺术,理顺横向、纵向关系网,理清委托、授权工作模式。四是“补对位”。坚持问题导向,补齐工作短板,优化许可事项,简化流程,提升服务水平。五是“落到位”。通过谋思路,定举措,出实招,破难题,建机制,抓落实,形成工作闭环。六是“不越位”。在层层压实党建和党风廉政主体责任同时,赋服务于管理,在服务企业的同时,洁身自好,守住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