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租车行业“爱心助考”做好应急服务保障

  • 发布日期:2020-07-06 11:05
  • 访问次数:
  • 来源:其他

日前,管理中心联合交通91.8电台开展的“青春未来 用爱护航”第16届爱心助考公益行动正在进行中。95128爱心车队积极参与,遴选优秀驾驶员负责结对助考和驻点保障,并畅通95128热线,做好高考考生应急服务保障。

此次“爱心助考”将疫情影响作为关注点,重点在杭州援鄂及在杭医护人员当中征集高考家庭,展开结对助考,为所有抗疫一线工作人员参加高考子女提供更加优化的助考保障服务。同时,爱心助考已启动“橙丝带”活动,5000辆响应助考爱心与文明倡议的出租车(网约车)都将绑上橙色的丝带,倡导文明行车、礼让行人,共同表达对莘莘学子对祝福。目前,工作人员正加班加点在机场服务区、外事服务区给出租车绑系“橙丝带”,杭州出租汽车集团、杭州外事旅游汽车集团等出租车企业也积极响应,纷纷为出租车系上“橙丝带”,展示出租车行业的正能量,弘扬杭州这座城市的爱心与文明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