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下互通、彭埠互通、沪杭甬中段项目召开工作交接推进会

  • 发布日期:2020-05-21 16:49
  • 访问次数:
  • 来源:信息中心

5月19日上午,市交通运输局重点办会同市公路局重点工程建设指挥部、市交通运输发展保障中心召开留下互通、彭埠互通、沪杭甬中段项目工作交接推进会,指挥部各处室、发展中心相关部门以及各施工、监理等参建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

会议听取了各项目施工单位主要负责人关于目前进展情况、存在问题及建议的汇报,指挥部有关负责人关于项目管理工作主要内容和重要事项的介绍,发展中心主要负责人对各项目的具体交接工作进行了部署。最后,重点办对下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根据市局“目标不变、工作不断、交接不乱、干劲不减”四点要求,请留下互通、彭埠互通、沪杭甬中段3个项目分指挥部在两天内分别召开现场交接会,对现场管理、资金拨付、征地拆迁等各项工作进行全面梳理,形成清单条目式移交备忘录;二是指挥部和发展中心要同步梳理并加紧移交财务资料、工程资料等内业资料,按照市局确定的时间节点抓好落实;三是针对较为紧迫的工程及前期工作,请发展中心做好谋划,安排人员提前介入、抓紧对接、尽快落实,要求高质量完成半年度目标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