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心公司向沪杭甬北段分指挥部捐赠口罩两千个

  • 发布日期:2020-02-15 16:04
  • 访问次数:
  • 来源:信息中心

215上午,在市车管中心的协助下,杭州拓叭吧科技有限公司联合杭州浙慧培考科技服务有限公司负责人特意赶赴沪杭甬北段TJ02标大桥局项目部向沪杭甬北段分指挥部捐赠口罩2000个。

杭州拓叭吧科技有限公司及杭州浙慧培考科技服务有限公司负责人一行3人突然造访沪杭甬北段分指挥部,指挥部工作人员负责接待。公司总经理金巧慧表明来意后从后备箱取出两大箱口罩交给工作人员。此时正值王伟指挥长带队检查TJ02标复工防疫工作开展情况。王伟指挥长对两家公司的捐赠行为表示非常感谢,他表示,当前复工项目防疫物资短缺,随着工人的陆续返回上岗,口罩需求量很大,这批口罩正是我们最需要的,感谢贵公司的慷慨之举,我们一定把这批口罩用好。

当前沪杭甬北段TJ01TJ02标已经实质性复工,指挥部坚持一手抓防疫、一手抓复工,两线作战齐头并进。沪杭甬北段分指挥部在认真做好复工和防疫工作外将严格做好防疫捐赠物资的管理工作,做好物资台账,合理分配使用,实现资源利用最大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