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局开展党员革命历史主题教育活动

  • 发布日期:2020-11-23 14:53
  • 访问次数:
  • 来源:办公室

根据《关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精神,为进一步激励机关广大党员干部牢记党的光荣历史,弘扬党的优良传统,近日,市局组织机关全体党员赴古田会议纪念馆等红色教育基地开展革命历史主题教育活动。

古田会议是建党建军历史上的一个里程碑,古田会议精神体现了党在理论和实践上的创新,它同井冈山精神、长征精神、延安精神和西柏坡精神一样是留给党员干部学习的宝贵财富。在古田会议旧址前,机关全体党员在鲜红的党旗下重温了入党誓词,并向毛主席雕像敬献了花篮。全体党员参观了古田会议纪念馆、才溪乡调查纪念馆等红色教育基地,身临其境了解了时代背景和重大意义,深刻感受到毛泽东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在古田战斗、工作、学习的光辉历史事迹。

通过实地学习,全体党员深刻感受到了中央苏区的红军精神、古田会议精神、才溪乡调查精神和长征精神的伟大,进一步铭记了初心使命,坚定了理想信念。党员们纷纷表示,要把学习到的革命精神落实到日常工作中去,为交通强国示范城市建设,争当“重要窗口”“先行官”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