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汽校在全市中等职业学校师生职业能力大赛中获奖

  • 发布日期:2020-11-23 15:03
  • 访问次数:
  • 来源:办公室

在近日结束的杭州市中等职业学校师生职业能力大赛中,杭汽校学生参加了多个赛项并获得优异成绩。

11月4-5日,大赛汽修类项目之车身修复和车身涂装赛项在杭汽校三墩实训基地举办。赛前,机械系按照组委会的要求精心做好赛前准备。比赛当日,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及党委委员、汽车系主任去到现场观看比赛。在此次比赛中,学校18钣喷班江明泽在车身涂装赛项中获得二等奖,18检测1班王定方和18钣喷班侯冬星在车身修复赛项中分别获得二等奖和三等奖,车身涂装和车身修复两个赛项双双晋级省赛。

11月13日-14日,大赛机械类项目在萧山技师学院举行,学校参加了数控车工和3D打印装调与应用技术这两个赛项的比赛。最终19数控2班闵启芳顶住压力,获得数控车工赛项二等奖。

11月14日,大赛电工电子类项目之“机器人技术应用”赛项在萧山一职举行。本次比赛共有来自6支代表队,12名参赛选手同台竞技,学校19数控2班吴瑜晨、龚经武两名同学以严谨的态度全身心投入比赛中,展现了良好的职业素养和默契的团队协作,获得三等奖。

这些奖项的获得,与同学们平时的刻苦训练和指导老师的认真负责分不开。尤其今年受疫情的影响,学生的有效训练时间大大缩减。机械系的备赛赛项除了3D外,其余钣喷、涂装、工业机器人、数控车等项目均在三墩实训基地备赛,教师和学生都能积极主动克服困难,认真做好各项备赛工作。(杭汽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