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中心推进新改建公交站点民生实事项目

  • 发布日期:2020-10-22 13:04
  • 访问次数:
  • 来源:办公室

2020年省民生实事中的新改建公交站点项目,杭州市目标任务为新改建公交站点50个。截至9月底,已完成任务22个(包括西湖2个、拱墅2个、富阳5个、临安5个、桐庐3个、淳安2个、建德3个),临安区在考核目标数的基础上超额完成26个。目前,该项目目标任务推进缓慢的点位集中在主城区。10月12日至15日期间,管理中心开展对2020年省民生实事中主城区责任单位承建的新改建公交站点项目专项督查。

本次督查重点对上城、下城、滨江治堵办以及市建委的责任点位进行,通过现场走访、询问项目建设方,逐个摸清各点位建设进度、逐一了解推进中困难。为保证年底前完成省民生实事考核任务,管理中心积极与省公路中心、省督查办以及市治堵办协调对接做好相关站点调整,同时督促相关责任单位,敲实准备调整的项目点位建设情况,确保能够在10月底、最迟至11月中旬前完成主城区新改建公交站点所有项目。(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