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交通基础设施数字化建设座谈会召开

  • 发布日期:2020-10-22 13:09
  • 访问次数:
  • 来源:办公室

为落实杭州数字交通试点实施方案,推进杭州交通基础设施数字化建设,10月16日,杭州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召开杭州交通基础设施数字化建设座谈会,副局级专职组织员沈黎明出席会议,局规建处、安监处、科教处相关负责人,发展中心、研究中心、设计院业务分管领导,以及重点工程施工单位、监理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设计院介绍了交通重点工程数字化建设工作方案。与会人员围绕推进交通基础设施数字化工作进行了热烈讨论并提出相关意见建议。在综合各部门意见建议基础上,沈黎明指出,交通基础设施数字化是推进数字交通的重要内容,要抓紧成立杭州交通基础设施数字化建设专班,协同推进杭淳开高速公路、沪杭甬高速公路、绕城跨江桥梁等项目交通基础设施数字化建设试点,实现数字化建模、可视化展示等功能,要做好沟通协调,确保交通基础设施建管养运工作顺利开展。(研究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