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院召开年度工作会议部署2020年工作

  • 发布日期:2020-01-20 17:13
  • 访问次数:
  • 来源:信息中心

120日下午,杭州市交通规划设计研究院召开2020年工作会议暨八届一次职工代表大会,会议进一步学习贯彻省、市交通运输工作会议精神,回顾总结2019年重点工作,分析单位面临的当前形势,部署2020年在生产经营、规划研究、勘察设计等方面的工作目标和任务。院领导班子、中层干部及职工代表共4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从党建工作、经营工作、生产工作、质量管理、科研创新、基础建设等6个方面全面总结了2019年度设计院重点工作,并对当前面临的形势提出三点判断:一是重要战略机遇期与有效推动不足并存。二是交通建设与运输管理的社会需求并存。三是交通综合化程度日益提高与单位能力结构相对单一并存。对此,全院要加强经营和竞争意识、开拓和创新意识、品质和服务意识。

2020年工作会议要求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真抓实干,开拓创新,把心思统一在目标任务,把能力展示在目标任务,把胆识体现在目标任务,把精力集中在目标任务,全面完成工作目标任务,重点抓好综合改革、市场拓展、品牌建设、品质提升、创新驱动、夯实基础、人才保障八个方面重点工作上。

会议对2019年度设计院表现突出的团队和个人进行了表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