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志荣赴南临站、常青站和站前站检查指导春运工作

  • 发布日期:2020-01-20 17:15
  • 访问次数:
  • 来源:信息中心

1月20日,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吴志荣赴南临站、常青站和站前站检查指导春运工作,并慰问车站及驻站运管工作人员,市运管中心副主任沈利民、客运处负责人陪同。

吴志荣实地查看了场站旅客进出站口、售票大厅、进站安检区、候客大厅、客车发车区等重点区域,详细了解了春运客流预测、运力保障、实名制售票、反恐安保、旅客滞留应急预案等工作开展情况。吴志荣对场站春运保障工作表示肯定,对车站工作人员和驻站运管致以新春问候,同时强调,春运工作关系国计民生,客运站要继续严格落实各项管理规定,始终坚持把安全放在第一位,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严谨的工作态度切实落实春运安全职责,抓早抓小隐患排查,抓细抓实责任落实,及时解决发现的问题,坚决防止重特大安全生产事故发生,为广大群众回家过年营造一个和谐、平安、便捷、温馨的出行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