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健检查公路春运安全生产工作

  • 发布日期:2020-01-20 17:10
  • 访问次数:
  • 来源:信息中心

1月20日上午,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陈健带领春运安全生产检查组一行对高速路政大队绕城一中队(袁浦检测站)进行了安全检查。检查组一行详细了解了春运期间公路通行、货车超限运输治理、春节期间中队人员配备及值班执勤等情况,并亲切看望慰问了一线路政管理人员。

陈健强调:一是要做好春运保畅工作。分析研究车流量趋势,掌握易堵路段情况,保证路况良好、设施完好,有针对性做好保畅工作,保障群众安全出行。二是要做好超限治理研判。针对超限治理情况,特别是高速公路收费站进口称重系统运行以来的超限情况,做好2020年的超限治理研判工作,有针对性做好超限治理工作,确保实现超限率0.5%以下的年度目标。三是要强化春节值班执勤。过节期间值班执勤不能放松,做到过节不松制度,过节不松执勤,切实履行好职责,保障人民群众顺利、安全出行。最后,陈健代表市交通运输局向依然奋斗在一线的交通人致以节日的问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