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志荣带队开展中秋小长假安全生产及运输保障检查

  • 发布日期:2019-09-12 19:03
  • 访问次数:
  • 来源:综合交通信息中心

为切实做好今年中秋小长假运输保障工作,9月12日,杭州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吴志荣带领市局综合运输处、安监处负责人赴杭州火车东站、汽车客运中心站开展中秋小长假安全生产及运输保障检查。市道路运输管理局、市东站枢纽管委会、市地铁集团、市长运运输集团、市公交集团相关负责人参加检查。

吴志荣一行先后赴杭州火车东站和客运中心站,先后检查了火车东站西广场公交站、候车大厅、铁路出发站安检处、出租车上客通道及客运中心站地铁站、长运汽车站安检处、候车大厅、公交站等地。检查期间听取了各单位关于中秋小长假安全生产及运输保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车站客流情况、营运线路、乘客进站危险品检查操作流程等。

吴志荣对各单位的安全生产及运输保障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要求各单位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克服麻痹思想,抓好企业主体责任;加强各部门信息联动,科学合理安排运能;提高服务质量,为广大乘客提供温馨舒适的出行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