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利幸赴国家物资储备中心、应急抢险中心检查杭州交通安保工作

  • 发布日期:2019-09-11 18:39
  • 访问次数:
  • 来源:综合交通信息中心

911上午,省交通运输厅党组书记、厅长陈利幸一行先后来到国家区域性公路交通应急装备物资(浙江)储备中心、杭州交通运输应急抢险与保障中心,检查杭州交通运输安保工作,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郑翰献参加检查。 

陈利幸实地察看了国家物资储备中心建设情况,观看机械化架桥车、大型扫雪吹雪车、多功能大型抽水车等抢险设备的操作演示,逐一查看三座物资储备仓库并听取情况介绍,详细了解在库抢险机械装备状况。在应急抢险与保障中心,陈利幸向列队迎检的抢险突击队队员表示慰问,走进交通应急指挥通讯车,通过现场连线市局信息指挥中心,检查应急指挥系统通信保障情况,并查看了物资储备仓库应急抢险设备和物资状况。

陈利幸对杭州交通运输应急保障工作表示肯定,希望杭州交通继续努力,不断加强应急安全保障能力建设,扎实做好交通运输安全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