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升良带队赴田里村开展“走亲连心三服务”活动

  • 发布日期:2019-07-23 17:16
  • 访问次数:
  • 来源:综合交通信息中心

7月19日,市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巡视员姚升良带队赴田里村开展“走亲连心三服务”活动。发展服务中心、路达公司负责人参加调研活动。

姚升良一行在田里村村委仔细了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并给村支部党员干部、发展服务中心和路达公司党员代表和青年先锋队队员上了一堂生动而深刻的主题党课。 

在田里村,姚升良一行与两委和村民代表座谈交流深入研讨基层工作情况。认真了解田里村汛期抗洪防汛的准备工作,询问村委年轻干部的培养情况,探讨乡村振兴所遇到的难点问题。姚升良强调,要注重水毁公路防治工作,加强年轻干部培养,积极研究制定乡村振兴攻坚克难的解决方案。

随后,姚升良一行到田里村下碓口村察看了在建的道路和桥梁等项目情况,并且提出了关于美丽乡村建设的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