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局第九调研组一行赴显后村开展“三服务”活动

  • 发布日期:2019-07-22 17:17
  • 访问次数:
  • 来源:综合交通信息中心

为切实增强党员干部服务群众意识,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2019年7月16日上午,杭州市交通运输局巡视员韩勇率市规划处、杭汽校等相关负责人员一行赴淳安县左口乡显后村开展“三服务”调研活动,为显后村全体村民党员开展党课宣讲并对村中的枧半自然村进行了实地走访调研。

在村委会议室里,韩勇以“乡风文明建设引领乡村振兴”为主题,从水源生态保护、家风传承、移风易俗等方面展开,为村民党员们带来一堂生动又接地气的党课。韩勇强调:党员干部要定牢思想信念,记牢宗旨意识、摆好角色身份。以优良党风带动乡风民风,以“三服务”活动为着力点,努力使显后村经济发展再上新台阶。 

会后,韩勇一行赶赴位于村中的枧半自然村进行了实地踏勘。在交流过程中,有村民向调研组反映,“村里的基础设施,比如停车场建设,希望上级有关单位能帮我们村里解决一下,早日提升村民的生活品质。”。据了解,自“三服务”活动的深入推进后,村两委依靠地域自然环境优势大力发展漂流、民宿等当地特色旅游业,自驾游客纷纷深入乡村,使得村道随意停车情况增多,进而造成村道交通拥堵。

在调研过程中,调研组一行感受到了村民们对美好生活的期盼与追求。下一步,调研组将把交流过程中村民们所反映的问题记下来、带回去,并根据现场实地踏勘情况与有关部门对接,力争推动问题的解决,深入贯彻落实“走亲连心三服务”工作任务内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