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巡回指导小组完成首轮巡检工作

  • 发布日期:2019-07-22 17:19
  • 访问次数:
  • 来源:综合交通信息中心

根据中央精神和省、市委及局党组部署要求,按照局主题教育巡回指导工作日程安排,7月16日至17日,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巡回指导小组对公路局、质安局、服务中心三家直属单位开展主题教育情况进行了首轮巡检。本次巡检采用集中检查与个别抽查相结合、随机提问与重点答疑相结合的方式,重点围绕主题教育部署落实及活动开展情况、系列读本学习及应知应会掌握情况、“三服务”调研情况、六方面问题及九项重点专项整治落实等内容开展。

巡检过程中,公路局、质安局、服务中心三家直属单位主题教育活动呈现四方面特点:一是高站位、高标准作部署。三家单位迅速行动、及时跟进,严格对标主题教育要求,全力抓好这一项重大政治任务,确保主题教育“开门红”。二是强务实、强举措抓落实。三家单位及时组建主题教育领导机构和工作机构,建立健全各项工作规则制度,紧扣总体要求和目标任务,结合单位实际制定实施方案,确保各项活动做实做细。三是深投入、深结合谋成效。三家单位积极发挥党员领导干部和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广泛动员并带动基层广大党员,积极投入主题教育各项活动开展,工作成效及特色亮点较为显著。

下一步,第三巡回指导小组将继续认真学习贯彻主题教育各级文件精神,严格按照有关要求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加强对上述三家单位的巡查指导,努力确保阶段性省视不马虎,力争调查研究稳落地,积极推进巡回指导出工作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