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召开警示教育学习会议

  • 发布日期:2019-12-09 16:16
  • 访问次数:
  • 来源:信息中心

12月9日上午,信息中心召开警示教育学习大会,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会议通报了10起在杭州交通系统具有典型性、代表性的违法违纪案例,并组织观看警示教育学习片,通过发挥身边人、身边事的警示教育作用,进一步推进“清廉中心”建设。

会议结合中心实际,对这些案件暴露出的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存在的突出问题进行深入剖析,并对进一步推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提出三个方面要求。一是以案明纪,警钟长鸣。案例中暴露出来的事件,都不是小事,就发生在我们身边。中心目前在干部管理、职工出入境管理等方面仍然存在薄弱环节,要结合廉政风险排查等,坚决防止小问题变成大问题。中心干部要严以律己,作出表率,每一名职工要为“清廉中心”建设作出自己的贡献。二是牢记使命、担当作为。12月5日,市局召开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会。郑局长对《交通强国建设纲要》提出具体学习要求。中心每一名职工会后都要仔细学习,认真领会,干好工作。三是扎扎实实,迎头而上。临近年底,中心各部门要做好相关收口工作,认真迎接各类“大考”。同时中心每一名职工要做好“学习强国”和“西湖先锋”的学习任务。

会议最后,全体干部职工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学习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