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航中心开展“叩问初心”廉政警示教育

  • 发布日期:2019-12-06 17:13
  • 访问次数:
  • 来源:信息中心

12月6日下午,港航中心组织系统全体党员干部召开“叩问初心”廉政警示教育大会,局领导、局机关全体党员、各直属单位副科级以上干部及重要岗位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中心相关负责人通报了杭州市十九大以来查处的“四风”问题,交通运输系统今年以来查处的10起违纪违规典型问题、驻局纪检监察组在日常监督和线索处置中发现的10个方面主要问题,以及港航中心系统近3年来查处的违纪违规典型案例。要求系统各级党组织要切实履行好主体责任,落实党风廉政教育,在以案示纪的同时,结合廉政风险排查防控工作,有效建立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体制机制。还要求系统广大党员干部通过警示教育要吸取教训、引以为戒,筑牢廉洁自律的思想防线。

系统全体党员干部还观看了《叩问初心》专题片,接受了一次警示教育和思想洗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