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市交通运输学会召开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暨二届一次理事会

  • 发布日期:2019-12-26 16:35
  • 访问次数:
  • 来源:信息中心

12月26日,杭州市交通运输学会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在杭州顺利召开。市交通运输局党组副书记李一青、市科协副秘书长、学会部部长沈亮到会指导,市交通运输学会第一届理事会陈伟理事长,朱玉龙、沈林冲、李宏伟、洪发生、曹国银、邵俊江、王德润、戚顺庆、陶雪军等副理事长出席会议,市交通运输学会会员单位代表、部分个人会员代表共220余人参会,会议由曹国银副理事长主持。会议选举产生了学会第二届理事、常务理事、副理事长、理事长,选举产生了学会监事和秘书长。

与会代表听取了陈伟理事长代表第一届理事会所作的工作报告,陈伟理事长总结回顾了杭州市交通运输学会第一届会员代表大会以来的工作,并对今后学会的工作提出了建议。与会代表还听取了周苏叶同志的《杭州市交通运输学会第一届理事会财务工作报告》、沈林冲副理事长的《杭州市交通运输学会章程修改说明》、洪发生副理事长的《杭州市交通运输学会会费收取标准的说明》、陶雪军副理事长的《杭州市交通运输学会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选举办法》。经与会代表审议,一致通过了上述报告。

根据会议审议通过的选举办法,大会选举产生了杭州市交通运输学会第二届理事会理事、监事,选举产生了杭州市交通运输学会第二届理事会常务理事,选举杭州市交通运输局原局长、市交通运输学会第一届理事长陈伟为第二届理事会理事长,市交通运输局二级巡视员朱玉龙等当选为副理事长,杭州市同睿工程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杨超当选为秘书长,会议还审议通过了副秘书长人选。

杭州市交通运输局党组副书记李一青代表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作了讲话。李一青副书记充分肯定学会在陈伟理事长等理事会领导的带领下六年来取得的显著成绩,同时希望学会在下一步工作中,能紧紧围绕杭州创建交通强国示范城市开展各项工作,紧紧围绕交通行业治理现代化加强自身能力建设,紧紧围绕“八大行动”谋划新一年的工作,紧紧围绕服务至上的发展方向强化学会的服务工作。

陈伟理事长代表新一届理事会在会上讲话,他指出,在市交通运输局党组和市科协的关心支持下,理事会和全体会员的共同努力下,上一届理事会做了大量的工作,取得了显著的成绩;陈伟理事长表示在下一阶段的工作中将与全体理事会领导共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脚踏实地、努力工作,解放思想、勇于创新,量力而行、尽力而为,严守纪律、维护形象。

会议还表彰了杭州市交通运输学会第二届优秀科技工作者、优秀会员单位、学会工作积极分子、优秀通讯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