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翰献专题听取党组成员履行“一岗双责”和直属单位负责人落实主体责任情况汇报

  • 发布日期:2019-11-06 16:01
  • 访问次数:
  • 来源:信息中心

11月6日下午,市局党组书记郑翰献、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丰曦红专题听取了市局党组成员李一青、刘晓东履行“一岗双责”情况及车管中心党委、质安中心党支部、设计院党总支主要负责人落实主体责任情况的汇报,通过听汇报、提要求,指方向,层层传导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压力。

郑翰献对党组班子成员履行“一岗双责”情况给予肯定,并进行了点评,提出了要求。他指出,市局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抓早、抓小、抓严、抓实上还有提升空间;在压实党风廉政建设方面重心还要下移;要关注各级干部的廉政建设,防范权力运行,形成责任传导;要健全制度,强化制约,形成监督的闭合环路。

郑翰献对三家直属单位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方面给予了肯定,要求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对分管负责人如何履行“一岗双责”工作要心中有数,要敢于直面问题,充分运用好“四种形态”解决苗头性问题,严防“四风”反弹;严守八项规定,把守廉政红线、底线,处理好“亲”与“清”的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