链接两省,昌化至三阳坑高铁站定制10号线的顺利开通

  • 发布日期:2019-11-29 17:23
  • 访问次数:
  • 来源:信息中心

根据浙江省杭州市人大及安徽省黄山市“构建大交通网络,深度融入长三角”提案精神,临安运管处召集公交公司相关部门多次赴安徽省歙县运管所衔接开通两省之间的公交车,方便歙县三阳镇及高铁站至临安昌化老百姓的乘车出行。

线路开通前期,公司客运部及相关车队多次踏勘该线路沿途道路情况,合理设置停靠站点站牌;线路开通前一个月,客运部及车队专门组织驾驶员召开了新线路开通专题会议,对线路走向,道路情况及具体班次时间进行宣教,再加上安徽界内道路狭窄,弯多,进过村庄道路多,路况复杂,要求当班线路驾驶员提前做好防御性驾驶,礼让三先文明等安全行车事项。

昌化至三阳坑高铁站定制10号线的顺利开通,极大地方便了两省的百姓出行需求,加快了融入长三角的步伐,得到了两省老百姓点赞好评,方便了两地百姓高铁的乘坐,为百姓出行提供了最大的高效和便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