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秀敏赴杭绍甬高速红十五线调研交通组织方案

  • 发布日期:2019-11-13 14:53
  • 访问次数:
  • 来源:信息中心

 1112,省交通运输厅副厅长洪秀敏带队赴杭绍甬高速公路红十五线调研交通组织方案,厅建管处,杭州市交通运输局,省交投、省交通规划设计研究院、省公路水运咨询公司、浙江杭绍甬高速公路有限公司、浙江交工集团,萧山区政府、区交通局及等单位参加调研。杭州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胡斌参加调研。

调研人员现场踏看了红十五线与塘新线、何庄大道、青六线等交汇点,并召开会议就有关事项进行协调。与会各单位听取了省交通规划设计院及相关单位的汇报,对方案进行讨论并达成一致意见。

洪秀敏对完善交通组织方案工作提出具体意见和要求:一是红十五线作为萧山区、钱塘新区外围主要的干线道路,流量大、服务企业多,杭绍甬高速段涉红十五线段宜采用临时保通便道,必要时局部路段可短时间封闭。二是设计单位要抓紧按照临时保通便道方案细化相关设计,完善施工期的交通组织,积极争取相关部门的同意和配合。三是地方政府、相关部门与建设单位要加强沟通、明确分工,地方政府负责政策处理、建设单位负责工程实施,确保节点工程年内开工。四是设计单位要从降低造价、施工快速、减少对周边干扰的角度进一步优化初步设计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