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汽校教师全国职业院校能力大赛创佳绩

  • 发布日期:2019-11-11 16:52
  • 访问次数:
  • 来源:信息中心

2019年11月6日-8日,在重庆市立信职业教育中心举办了2019第五届“立信杯”全国职业院校汽车专业教师能力大赛,杭汽校汽车系陈琳、陈力超两位老师荣获全国职业院校汽车专业教师能力大赛汽车营销赛项(中职组)赛项二等奖,陈琳老师同时还获得了微课制作赛项二等奖。   

    本次中职组营销赛项分为选拔赛、预赛和决赛三个赛程,包括选拔赛的微课制作赛项、预赛的信息化教学项目、二手车营销和服务接待赛项、决赛的汽车营销策划共计五个赛项,赛项多、时间紧、难度大、创新强、竞争激烈是本届汽车营销赛项的最大特点,比赛中不仅第一次使用了电子工单,而且第一次采用二手车营销赛项,对老师极具挑战性。

    这次汽车营销赛项(中职组)比赛全国共计36支优秀队伍进入预赛,是整个大赛中入围预赛最多的赛项,其中浙江省共计7支强队参赛,杭汽校出战成绩位居浙江省第一;而微课比赛竞争更为激烈,全国231个队伍入围决赛,最后只有20个队伍评为二等奖,这充分体现了学校汽车营销专业的雄厚实力。

    在仅1个月的准备时间内,两位老师利用课余时间准备赛项,整个赛项准备中体现了团队合作优势。学校将以此为契机,把大赛成果顺利转化到我们的日常教学工作中,不断提高教师自身素质、提高教学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