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湖情•两岸亲”集体婚礼活动成功举行

  • 发布日期:2019-10-07 17:10
  • 访问次数:
  • 来源:综合交通信息中心

金秋十月,在举国欢庆祖国70华诞之际,由杭州市人民政府和南投县政府共同举办,市台办和市交通运输局共同承办的第四届“两湖情•两岸亲”杭台两岸新人集体婚礼活动于10月6日在美丽的西子湖畔盛大举行。来自台湾南投县10对新人、市交通系统10对新人参加。其中杭州交通新人代表既有来自市局各直属单位、区县市交通局,也有来自杭州地铁集团、出租车集团、曹操专车等交通行业单位优秀代表。市台办主任陆献德、市交通运输局党组副书记李一青及台湾南投县政府秘书长洪瑞智等领导出席欢迎活动。

在欢迎活动中,李一青代表市交通运输局对台湾南投县的客人表示热烈欢迎,对欢聚一堂的两岸新人朋友们送上最真诚的祝福,希望他们在杭州这个“爱情之都”缔结百年之好。

本次“西湖情•两岸亲”集体婚礼活动是“西湖—日月潭”两湖论坛的组成活动和重要成果之一。活动中杭州交通青年与南投青年结缘西湖,共话未来,互动交流热烈,增进了两岸青年间的了解和友谊,展示出杭州交通青年的良好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