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中环河庄至衙前段、杭绍甬杭州段专题会议召开

  • 发布日期:2019-10-12 17:44
  • 访问次数:
  • 来源:综合交通信息中心

10月10日,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召开杭州中环104国道大江东河庄至萧山衙前段、杭绍甬高速公路杭州段专题会议。市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胡斌,市局规划建设处,萧山区交通运输局、钱塘新区建设局,市交通运输发展服务中心、市交通规划设计研究院和杭绍甬公司等相关负责人参加。

与会人员在听取设计院关于两个项目工程概况和服务中心关于前期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后就如何加快项目推进进行了深入交流。

胡斌对这两个项目的前期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强调省市主要领导对杭绍甬高速高度关注,该项目也得到了交通运输部的大力支持,相关各方要高度重视,加快推进,确保亚运会前建成通车。胡斌对于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尽快确定杭绍甬高速杭州段社会投资人及投资比例;二是要加快启动杭州中环104国道大江东河庄至萧山衙前段工程,该项目作为杭绍甬高速杭州段的配套工程要确保同步建成;三是要加强沟通,尽快明确任务清单,确保各项工作有序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