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院“IS0三体系”认证完成

  • 发布日期:2018-09-14 16:24
  • 访问次数:
  • 来源:综合交通信息中心

  近日,北京中设认证服务有限公司的三位高级审核员对杭州市交通规划设计研究院进行了为期三天的审核。

  审核首日,杭州市交通规划设计研究院院长称,坚持“ISO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三体系”的管理方针是设计院的发展目标及今后的管理趋势,并欢迎审核组到设计院检查。

  经过审核,审核专家对设计院体系实施运行、资源保证和风险管控等方面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的肯定,认为设计院管理体系文件是适宜的,相关过程的运行策划和控制有效且符合标准要求,满足管理体系认证的资格条件。同时,审核专家也客观地指出了体系运行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提出了改进和完善的意见和建议。最后,审核组宣布杭州市交通规划设计研究院ISO三体系认证通过。

  此次设计院通过ISO三体系认证,不仅对设计院各项管理工作的规范化、标准化、制度化做了一次全面诊断,也对设计院持续健康发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审核期间,审核专家通过召开会议、座谈交流、查阅文件资料、查看工作现场等方式 对设计院产品和服务涉及的过程、目标的监视测量、体系持续改进以及纠正预防措施的落实等情况进行了深入细致的审核。特别是针对新版管理体系标准强调的内外部环境、相关方的需求和期望、风险和机遇的应对措施、绩效评价等环节进行了重点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