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建军带队开展“走亲连心”服务企业活动

  • 发布日期:2018-12-13 11:24
  • 访问次数:
  • 来源:综合交通信息中心

1211日,市交通运输局党委书记、局长范建军带队赴富阳经济技术开发区开展走亲连心服务企业活动,市交通运输局办公室、局科教处、局规划处主要负责人,以及富阳区经信局、富阳区交通运输局相关负责人参加。范建军实地走访了浙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并在浙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召开企业座谈会,与浙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杭州雄迈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杭州惠宝机电股份有限公司、浙江珍琦护理用品有限公司、浙江同兴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相关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和发展遇到的困难问题,认真听取企业的心声和诉求。

根据座谈会和走访的情况,从目前的形势看上述五家企业的发展总体情况是健康的,但少数企业也受到中美贸易摩擦影响,也面临挑战,总体而言机遇大于挑战。针对企业反映的困难问题,富阳区经信局、富阳区交通运输局、杭州市交通运输局的相关同志与企业进行了面对面的沟通交流,对目前政府的产业扶持政策、人才政策、周边环境问题等进行了说明解读,得到企业的理解和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