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安智慧交通专报获高兴夫副省长批示

  • 发布日期:2018-12-12 13:55
  • 访问次数:
  • 来源:综合交通信息中心

12月10日,临安区交通运输局《中心强指挥 平台严执法 软件优服务——临安区推进智慧交通建设的主要做法》专报获高兴夫副省长批示。高省长指出,临安区以智慧交通建设引领推动交通运输综合能力和监管与服务水平提升,成效明显。请省交通运输厅总结各地好经验好做法,进一步整合资源,加快建设全省统一的综合交通智慧云平台,以创新举措,有效抓手贯彻落实好交通运输部杨书记、李部长的重要指示精神,高水平建设交通强国示范区。

近年来,临安区以“智慧交通”“数字交通”发展为引领,积极探索移动互联网技术在交通行业动态监测、应急指挥、行政执法、便民服务等领域的实践应用,极大提升了交通运输综合服务的能力和水平。截至目前,该区已先后建成了综合交通信息中心,公路治超非现场执法平台、临安运政微信公众平台等一中心、一平台、一公众号,初步实现统筹协调“一体化”、行业管理“精细化”、应急指挥“扁平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