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市小城镇“道乱占”治理专项行动现场推进会召开

  • 发布日期:2018-11-06 15:49
  • 访问次数:
  • 来源:综合交通信息中心

为进一步推进全市“道乱占”治理专项工作,确保年度目标任务按时、保质保量完成,11月1日至2日,市交通运输局作为牵头单位在建德组织召开全市“道乱占”治理专项行动现场推进会。市小城镇整治办、市交通运输局、市公路局以及西湖区、滨江区、萧山区、余杭区、临安区、大江东管委会、富阳市、建德市、淳安县、桐庐县10个区、县(市、管委会)小城镇环境综合治理领导小组相关负责人和工作人员参加本次会议。

 参会人员到建德市下涯、寿昌实地观摩了两镇在小城镇 “道乱占”治理工作中取得的成效,认真听取了“综合治理、市场监管、综合执法、便民服务”等四个平台精细化管理、“一镇一品”规划引领等方面的经验介绍。

在专题会议上,建德市、富阳区、临安区整治办代表分别就小城镇“道乱占”治理工作中取得的成效和体会作了交流发言。市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办,督查一组组长曹明发言,进行业务指导。市公路局代表市小城镇“道乱占”治理专项领导小组办公室对今年以来全市“道乱占”整治工作进行了总结回顾,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同时,从六个方面对下步工作进行部署:一是从严落实考评标准保证任务完成;二是认真对照标准狠抓细节规范;三是不断健全机制强化长效管理;四是增进交流学习促进质量提升;五是继续做好宣传教育工作;六是及时报送信息确保准确详实。

市交通运输局党委委员、巡视员姚升良代表市小城镇“道乱占”治理专项行动领导小组对今年以来全市“道乱占”整治工作进行肯定,并对下步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狠抓专项再重视;二是乘势而上加把劲;三是巩固成效不松懈;四是严抠细节提品质。